close

[0128]


戴新入手的momo's march出門


狠喜歡它家的混搭感


而且壞掉了可以維修(真是太好了)


手工飾品多半戴一陣子就會掉這掉那


我的dennijo手環還曾經整個裝飾和手環本體脫離咧


重點是沒得修!!(最後是好友cat幫我用強力膠接回去的)




[0127]


和好友may出門吃金泰(好好吃唷,謝謝may)


背景很亂,


因為小小虫在後面把所有的東西都往下丟啦!!




 


[0124]


下雨一定要穿網友愛心-hunter雨靴


快來找我請你吃飯啊!!



[0118]


今年冬天幾乎天天都是vince毛衣陪我度過


看來今年有看到vince折扣要再補幾件回家了



[0111]


五分袖毛衣穿起帥氣


but手臂好冷啊~~



 


[0109]


在東區小店購入的訂製長版皮衣


名稱是偽風衣款(背面沒開叉)


但版型和顏色都很喜歡呢


牛仔褲是prps heirloom(可憐的褲子,怎麼拍都拍不出它的美)




圍巾的照片(我買的是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