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我已經成功買到這條的25.


真是太太太開心了~~~


新入手只拍照的26也已找到主人


我相信有買到的朋友一定超滿意這條效果的啦~~~



看到首頁圖了嗎?


就是它引起我想試AG LEGGING的興趣.


穿起來整個就是腿好直啊~~~


前面有提到朋友一直誇讚AG LEGGING的版.


我卻無動於衷.


剛好看到這張ROSIE的圖.


就順口跟朋友提了一下.


說這條我還挺喜歡的.


她就說她有耶~~


然後就很大方的借我試穿.


所以.


收到後馬上試.


唉啊,好喜歡


相見恨晚啊~~~~


朋友借我的是SZ25


我穿很剛好.


(跟朋友死命講半天,她就是不肯讓我)


只好上網找.


(好在有買到一條啦,不過是SZ26)


這故事告訴我,千萬不要鐵齒啊~~~~


先看看實品照.


淺色.加上卯釘.


17Y售價一向高貴.


不過這條加上了卯釘也還好耶.


訂價是225(比CE星星$248還便宜)





晚上硬擠出時間來拍的試穿照.


很隨便,


但褲子真的很美很修飾啦~~


大家看到有自己的尺寸一定要買!!!


強力真心大推薦


你們看,紮進去把整個腿露來也是OK的




真的.好喜歡唷.


雖然我有買到26了.


不過如果有朋友看到有這條的25或願意出售二手的.


請留言給我吧.


我還是想要25啊~~~~


[0723]補SZ26試穿照


sz26 腰14吋/大腿9.5/褲襠7/長28.5


怎麼說呢.


我覺得26穿起來是沒那麼合腿的.


我的左大腿會略顯鬆份


臀也沒那麼合.


就像是你剛買合身的SKINNY.


穿了一天後有點鬆的感覺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感受.


我老公說看起來覺得差不多啊~~~


但要我說.


我穿25像LEGGING


穿26就變成有點STILT的感覺了啦


坦白說還是很想要25



17Y是難得我很願意露出整雙腿的SKINNY




臀的鬆度比較明顯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