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能太鐵齒.


朋友一直跟我說.


AG LEGGING的剪裁是她最喜歡的款.


我就一直裝死.


老覺得我的膝蓋大.


穿起來一定爆貼的啊>"<


因為每天聽朋友念的結果.


我就跟她商借了兩條AG LEGGING來穿.


一深一淺.


結果.


我只能說真的好好看又瘦啊~~~


深色的就是這條11 Year Repair


朋友借我的是SZ25


這條可以TRUE TO SIZE


不過看了美國討論.


似乎也可以拿小一號.




參考網站的照片點此


早上出門太趕.


忘了丈量尺寸了啦>"<


不過我覺得它算布料偏軟又彈性大.


長度有點過長(我165CM)


以深色褲來說.


我很少有穿起來很顯瘦又好看的.


所以.


馬上上美國網站找.


好消息是.


晚點買有折扣來著:)


=>我幫自己訂了sz24


希望可以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