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先說心得嗎?


一套上就是"啊...果然是AG"


不管是合身/布料/剪裁/適腿度


是別的品牌所沒有的感覺.


就跟CE一樣有它自己的獨到之處


雖然它叫做LEGGING


不過小腿其實並沒很貼耶.


我反倒覺得像AG STILT的小腿剪裁.


這對我來說是好事.


因為我不是太適合非常貼的小腿剪裁.


我的腿優點是直,但小腿並不細.


尤其是腳脖子的地方超粗的


(我想,這就算減肥也無法改善了吧?)


它沒有AG STILT 9Y那麼的小直筒.


不過小腿修飾度仍然很不賴唷^^


至於顏色.


AG這一系列仿皮褲做了七八個色.


折扣目前是橄檻綠和我入手的黑莓色.


因為我不是膚白的人.


所以橄檻綠就PASS.挑黑莓囉.


它不是那種高調的紅.


應該算是.


帶著棕色的酒紅感.


內裡反褶出來是深紫紅色的布.


實品照




老實說,近拍或遠拍都拍不出它會很紅色的感覺.





差點忘了要寫尺寸.


AG一向是標準的TRUE TO SIZE


這條我拿25


腰14/褲襠7.5/大腿9.5/小腿5.5/內長是31.5


我穿很剛好.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囉~


如果AG是很適合你的品牌.


又想買條質感好的仿皮褲.


這條我還挺推薦的.


然後OLIVE(橄檻色)其實也不會很綠.


但建議膚色白的人來穿會比較美^^


話說.


我最近買東西的運氣又回來了耶.


所以又該開始大買褲子回家試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