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redded Wash算今年CE推出的淺色刷破主打色.


布料比以往的CE軟加薄些.


刷色是標準的淺藍刷白(沒有其它多餘的色)


我自己非常喜歡它的層次感.


雖然它真的很破.


而且破的地方還是那種.


你不補就可能會有一個大洞


可是.


就喜歡它那種輕鬆FEEL


先入手的是STIETTO款.


算CE家的合身SKINNY九分.


為了怕破洞因為夏天悶熱加上有可能吃胖?的緣故.


所以我這次一樣是拿TRUE TO SIZE


sz25


腰14.5/褲襠8吋/腿9.5/小腿5.5


=>算中腰款,不會太低腰喔!!




如何?


以淺色來說我覺得還算修飾.


不過.


請向來同尺寸的朋友試套.


她覺得25會讓她很擔心洞會裂很大.


所以會考慮再拿大一號(SZ26)


我覺得介意破洞又不想補.


是可以試試大一號的感覺.


反正這牌子向來就是走輕鬆休閒風


大一點也是OK的.


這刷色真是美呆了~~~~而且布料我也好尬意啊!!


(下一條我想買這個刷色的BF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