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還蠻讓我吃驚的CE.


原因是它的布料.


穿起來跟家裡其它的CE都不一樣耶.


有點輕,軟.


讓人在夏天穿不會有黏膩感.


(光這點就覺得CE真的蠻用心的)


它家今年夏天褲子的布料有做改變.


我家另一條淺色Shredded Wash破褲也是穿了不會悶熱的那種.


本來看NM家的網站.


穿起來是有點"鬆垮"的感覺.


收到25後,


發現還真的穿起來是沒那麼合身的版型.


明明都叫STIETTOS啊.


但這條的25我穿起來覺得有SLOUCHY SKINNY的鬆垮感.


還蠻讓人喜歡的


sz25


腰14(因為它有點高腰,所以腰平量比一般腰要小一些)


褲襠8.5吋.


大腿9.75吋(比一般的25多了0.25吋)


褲腳5.5吋(就一般的大小)


因為它不是那麼的貼身.


所以很輕鬆的就能反褶了!!





放下來小腿有拉長的效果喔




[小虫碎碎念]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年過30又常穿低腰的緣故.


腰腹很容易跑出一塊多餘的肉來>"<


有時夏天太悶熱,


不想穿內搭而想直接穿綿TEE的時候.


配低腰褲的話腰那塊肉就會很明顯


所以我最近夏天就會改成穿這種比較偏中腰的褲款.


一來是它會包覆住我的"腰"肉不出來嚇人.


二來是也讓多餘的肉可以回歸它該有的"形狀?"


其實原理跟塑身衣還挺像的啦


[工商服務時間]


這條目前折扣價,尺寸仍齊.


需要代購的請到此篇留言喔,


http://tw.myblog.yahoo.com/me-jeans/article?mid=10559&prev=10564&next=10481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