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這條完全是個意外


只是因為在亂找Textile Elizabeth and James出的牛仔褲時


無意中看到了某個顧客給這條褲子的review


"These are a definite 10! I'm 47 and my daughter's 16 and wants to wear them. Fabulous for the price, (retail or on sale)!!! They stay put - don't ride down ... have the perfect amount of stretch. MaryKate and Ashley really know what they are doing with this line of clothing!!! Many, many compliments like..."hey your butt looks fabulous...you doing something different with your workout"!!! You can't mess with a compliment like that. A must have!!! I'm a personal stylist and purchased a pair for a client...same reaction...OMG...Where have these jeans been hiding!"


我把重點劃起來了


就是


(1)它不會變鬆或腰往下滑動


(2)這個顧客本身是個人造型師也幫她的客人買了這條褲子,評價一樣是非常好


這這


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我就託了朋友從美國幫我買了這條牛仔褲


sz25(感覺它是true to size,but也只有25可以訂啦)


腰14.2/褲襠7.5/大腿寬9.25/褲腳寬5


因為這個牌子彈性很舒服


即便是褲腳5吋,對我來說


也能輕鬆拉上而不會覺得小腿卡卡的


整體是合身的(但屁股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合=>因為我屁股沒肉啦)





小虫碎碎念


顏色偏深但帶著些許變化


雖然它算秋冬或早春款


不過布料不會太過厚實


夏天穿我覺得算穿得住的skinny


九分長度配上平底鞋很輕鬆


以這價錢來說


我也想給它滿分!!


真的超划算又好看


but最後一條啦


不然就幫大家一塊代買


最後放上一張網站照片讓大家看實品的長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