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星星怎麼看怎麼順眼.


話說,


是我胖了還是CE版型有點變?


感覺今年的褲款有走向TRUE TO SIZE的方向耶.


不過,我一直覺得CE是穿FEEL的.


像CE家的SKINNY即便穿有點鬆.


型也還是好看的.


BF也是一樣.


再寬鬆也有FEEL.


而且夏天有點鬆比較舒適.


在視覺上也比較沒有壓迫感


我腿上的星星男友褲是SZ24


腰30/大腿10.5/


褲長有點短.


(仔細看了一下TAG,人家是BOYFRIEND CROP JEANS啦)


我165CM,才稍褶了兩褶就看起來像七分了.


尺寸方面


=>我平常美國AG或其它品牌牛仔褲穿25


韓褲穿26/27或M居多


這條星星的25我也有試.


我覺得如果要再鬆,就要拿26.(整個當垮褲)


要不然就是現在這個有點要鬆不鬆的感覺


拿25整個感覺就不上不下(我也不大會形容)


今年蕾絲配男友褲大當道.


我也不免俗的來配一下吧




拿出去年買的折扣品,


覺得夏天穿這樣整個就是清爽



話說.


金星星比白星星美耶.


難怪CE今年金星星什麼都有.


有外套/襯衫/短褲/男友褲/合身褲


各種款式一網打盡就對了~~~


如果可以不要定價那麼高.


我也想把合身的金星星抱回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