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9]


這條男友褲本來第一次穿它時.


完全沒有買的欲望.


隔了三週又去千千那.


在朋友鼓吹再次試穿.


覺得還不錯就帶回家.


沒想到的是.


穿了三次後.


它的鬆垮度變成我好喜歡的樣子喔~~


(很開心我沒有錯過它)
 


近拍一下新入手的台灣設計師項鍊


是馬蹄型那條


還不錯.


雖然是沒有LULU FROST那麼的有質感.


但價錢差很多


是銅材質


墜子拍起來好像不錯,.


但其實質感普通.


訂價有點偏高


不過,也算支持一下台灣設計師囉~


另外託朋友買了它家的戒指.


收到再來拍照^^



[0524]


去年懷孕八個月時買入的衣服/褲子


現在穿好看一百倍,哈哈



[0523]


超瘦的條紋褲.


有了它實在都不想穿其它的出門.


BUT斷貨了(好在我有搶到一條)



[0521]


綠褲和條紋褲是同家牌子.


修飾度果然也不賴.



[0520]


千千家的另一條潑漆男友褲.


配上被千千笑非常"黃色"的外套.


我自己還挺喜歡的耶~




[0516]


JOIE家蕾絲精緻度是無庸置疑的好.


就是上衣長度實在有夠短...>"<



[0509]


受不了朋友們一直說很想買千千的條紋褲.


終於.


我也買了>"<


是真的瘦!!!!!




不過今天出門是穿另一條花花褲


坦白說,


還是條紋褲大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