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就來到五月.

朋友說我是太久沒買新衣,都沒穿搭了喔:P

沒辦法,

照我同事的說法.

五窮六絕啊.

每到繳稅的日子就覺得萬般痛苦來著>"<

[0523]

超級喜歡的新外套.

我是外套控和細肩帶(背心)的愛好者

只要看到這種開襟外套.就會不自覺要打包

這次千千進了四款? 我就包了三件 >"<

它是拚接的,

正面是綿,後面是那種砂綿材質

很涼快不熱.真的是搭配用這樣

  CIMG0117CIMG0120  

 

[0520]

跟蔓延買的新牛仔褲.

超便宜.

但洗色版型都很不錯.

(我同事還誤以為是RAG BONE/JEAN)

厚,我這次髮型太甜美

整個超不習慣的!!

CIMG0112CIMG0115

[0509]

新入手的KBF襯衫.

KBF來自日本,

以前只能代購

現在在台灣設立了網站

直接由台灣出貨不說,還免郵免關稅

最近還八折

算起來比在日本買還便宜耶

我其實還蠻阿花的.

看到這件阿花襯衫馬上就下手了.

猶豫要不要連深色都帶回家呢??(歪頭)

KBF

這件襯衫不是A LINE喔

它是有點氣球狀的剪裁.

不會透明(我的內搭是黑色細肩帶也看不出來)

梅雨季當然要加小外套(最後出門是穿這樣來著)

CIMG01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BF CE ROLLED SKINNY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