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該介紹的褲子.

因為在等修改師幫我補洞.

沒辦法,之前有一條RAG BONE短褲沒補先穿的後果是

它直接給我破成一個大洞>"< 

因為設計成兩個破洞連在一塊,所以

請大家想像上下兩個超大的洞在我短褲的右側

這要我怎麼穿啊?

所以這次的SKINNY

在我送修RAG BONE的同時就順便請修改師一併全補了>"<

paper denim & cloth Flx Skinny

補過實品長這樣

CIMG0111

它是這次美國折扣我唯一有留下的褲子

現在恢復原價了,要270美金來著

好在我有買到折扣而且有下手

因為我超喜歡它的布料

輕薄有彈性而舒適(就是PRPS USA的質感)

腰算中腰,可以讓我坐下來有股安心感(有生過小孩才懂啊)

我買25

其實剛收到時覺得大腿有點鬆.

BUT今天穿卻又覺得還好

(好啦,反正這麼熱也不適合穿太貼對吧?)

腰14.5/褲襠8.5/大腿9.75/小腿5

長度我穿是可以到腳踝(我165CM)

材質是Fabric: Lightweight denim 90% cotton/10% polyester

真的很舒服,然後印象中這種材質比較會鬆.

讓我們拭目以待

CIMG0106

近拍

CIMG0107

側面我覺得蠻提臀的

CIMG0109

我自己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材質

然後它有補丁刷破(雖然我全補了)

但整體感仍然很美

原本以為PAPER DENIM & CLOTH已經默默退出牛仔褲市場了咧.

竟然被我發現它又有不錯的新品.

(話說春夏我目前也只看中我買的這條,還有另一條SKINNY偏有點楦染的還不賴而已啦)

驚訝的是

兩條都賣挺好的耶

我這條在我發現時就已經是零碼在出售.

現在是第二次補齊尺寸了.

原來大家都默默在買牛仔褲啊

很推薦這條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el 蔓延 Sweets shop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