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綿綿細雨的週一早上.

原本興高采烈的想來分享RAG BONE Dre Boyfriend新刷色Greencast的試穿照.

結果.

記憶卡不知怎麼了.

竟然一張都沒存到!!

我回家再重拍.

但還是忍不住想先寫文啊~~~

看上它就真的是喜歡在MODEL身上的樣子.

請看它是不是感覺很挺.立在MODEL身上有極度的帥氣感

Rag Bone

事實上.

它實品也是喔.

就是刷黃,淺色.

CIMG0134

布料真的很挺又薄.

中腰讓你可以包覆腰肉外

整件在夏天穿是完全不貼又不黏膩

不會太垮但是是有精神那種感覺

雖然買下它時有點心痛.

(完全沒有折扣,一條要價快七千大洋)

但收到實品後.

唉啊.

等我來PO照片分享囉~  

是說我把我的RAG BONE BOOTS賣給朋友了.

不然真的是一整套配好好啊:P

尺寸方面我還是拿25(TRUE TO SIZE)

sz25

腰15.5(偏大),褲襠8,大腿10.25

穿起來是合身略鬆

Rag bone dre Boyfriend CIMG0137

近拍

CIMG0140

很喜歡這條刷色和布料感

超級適合台灣的春,夏甚至秋.

就是沒打折有點貴. 

改天來介紹有打折的DRE BOYFRIEND也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