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這張照片吸引.

  images  

結果我穿上簡直是慘不忍睹.

像我一樣有直筒腰的女生.

除非你腿很細.

不然可以PASS

也因為太肥.

請原諒我不拍照嚇大家了.

就提供丈量尺寸及心得囉

它布料是極其硬挺.

我拿SZ25

腰14/褲襠8.5/大腿10

整個穿起來很高腰.型很不順>"<

是地雷

實品長這樣.

IMG_7531

要我說就是極其普通.

韓國會有一模一樣的布料和洗色.

要價275美金.

我一試完就馬上退回美國了(因為很重.退回運費還花了四百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Denim MARILYN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