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 COMPANY是我難得一直沒下手的牌子


雖然它價錢可親(定價在150美金內)


台灣有的試穿(level6ix有進)


可是


我總覺得它質感普普


又聽朋友說一下水型就會跑掉


讓我對它沒什麼好印象


不過


經過了兩年左右的演進


最近似乎有改善了質感和變型的缺點


加上好萊塢明星們的加持


整個聲勢有扶搖直上之姿


這條是今年很流行的寬版褲


我買它純是因為口袋有刺繡,很可愛


版子偏小,我得拿sz26


98% cotton 2% elastane


穿一整天下來,還不算挺會鬆的褲子,型也還不錯


等它下水後再看表現如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