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1921 denim


款式是直筒九分版


其實這種褲型還算挺實穿的


夏天可以反褶裝清爽


秋天放下來裝回原來的九分褲


冬天當然是塞靴


可說是一年四季無敵


但重點來了


它的布料會影響到它的實穿性


太軟太薄根本不適合秋冬


太厚太貼在台灣的春夏穿會悶熱不已


這條就沒這個問題


它的布料就是像一般diesel的布料7xx洗色那種


也可以說是paige的經典布料


挺!!不會太厚也不致於太薄


若是描述的要更詳細點


穿著它會感受那股"厚實"的棉質感


在褲子的小細節部份蠻精緻的


(圖來源:露天拍賣Garbatella賣場)



以上都是它的優點


不過缺點當然也有


它穿起來不修我的大腿(就像我穿paige一樣)=>就是穿出我大腿原有的樣子,沒什麼修飾度


也許圓身的人來穿會覺得很修大腿(但我自己真的沒感覺有修飾到)


修臀效果算ok,至少它不會壓扁我那個已經扁到不行的臀部


褲子介紹:


版子偏小,需要拿大一號


98% cotton 2%彈性


長度是28吋(INSEAM)


洗色:medium indigo(ANNE拍出來的色偏淺,實品較偏中藍)


穿起來九分的效果,這個是但同款不同刷色


(圖來源:美國網站http://www.designsbystephene.com/cat-1921jeans.cfm)



 


試穿照~有打閃光,看起來褲子好淺色...和實品不一樣


反褶穿(褶兩褶)



放下來是及踝的長度



實品色參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