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iam Rast來自流行歌手賈斯汀的設計


從2007年一出來就大放異彩


受到許多人的支持


在設計這方面賈斯汀頗受好評喔


可惜的是它定價頗高


隨便一條都是242美金


加上小尺碼缺的快


(WILLIAM RAST版子偏大,所以要拿小一號,平常穿sz 25的要拿sz 24)


它算是超低腰設計


標榜它家的提臀效果


我覺得就是主打~低腰性感提臀


許多明星為它加持


如 William Rast Stella Bootcut Jean as seen on Jessica Biel


圖片來源: www.singer22.com



這次難得它出了低於200美金以下的褲款


又是八分褲型


我馬上搶了一條24回家


請看美國網站上美美的試穿照



褲子介紹:


7吋褲襠/98%cotton 2%lycra/27.5 inseam


試穿心得:


布料:薄而貼身(像穿上緊身褲一樣)


褲襠無法合身(像下面多了一塊布一樣)


腰的部份不服貼,總覺得好像不順


照鏡子看的效果


修飾大腿效果:普通


修臀效果:尚可(但要小心屁股較大者會有放大的效果)


總之,我覺得穿起來沒有我穿其它牌子的效果好


所以我退回網站啦


有興趣的人仍然可以買回來試試,


因為我也聽過幾個圓身的朋友推薦,說穿起來腿超修長好看的


或是它家其它的褲款也頗受好評(如:savoy)


歡迎有試穿過這牌子或其它想法的朋友們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