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花

總算有一條RAG BONE SKINNY是我穿起來有瘦的了  

雖然它刷色又復古

可是布料舒適.

顏色我家沒有(我家還真的找不出有什麼刷黃色的牛仔褲),

看起來腿整體纖細

考慮了兩天(不是為了不瘦,而且為了洗色非我的愛)

決定還是把它留下.

畢竟難得嘛!!

洗色和這張網站照片相近

rag-bone-white-the-skinny-product-1-16525423-1-047128788-normal_large_flex

sz25

腰14/褲襠8/大腿9/小腿5

量起來有點小,但其實因為它太有彈性,所以穿起來是OK的

Rag Bone Skinny

中腰

IMG_7423

側面

IMG_7425

其實呢.

最後留下的理由還真的也是基於.

它的褲襠夠高.

所以會把我的肉包起來,不會掉一塊出來嚇人>"<

想到夏天的衣服輕薄.

我就非常擔心我的肉會掉出來啊~~~

(雖然在背面看不到,但"好心"的同事會提醒我,你的肥肉掉出來囉)

當然穿起來腿也是看起來直又長

所以它就留在我家了.

話說.

最近我家留的都是RAG BONE DENIM耶.

然後最常穿出門,每週必亮相的是

RAG BONE DRE BOYFRIEND

最近看到有淺色上架,

應該很快就會跑進我牛仔褲櫃裡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Denim skinny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