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覺得ag不大適合我


想當然爾,由ag之父另開的精緻牛仔褲品牌gold sign應該也不大適合我吧


之所以有了第一條gold sign


是在網路上認識了的朋友送的(我送她OL裝,她送我牛仔褲,各得所好,呵呵)


這條的版子並不軟,洗色則和ag非常相像,連釦子也一樣是拉釦式


不過我向來不大適合穿flare款


這條穿起來算不錯,但不到驚豔(繡花很精緻^^)


倒是布料和洗色,我還算挺喜歡的啦:)


褲款名稱:flare


洗色名稱:待補


尺寸:need to size up


sorry,項鍊和衣服很不搭>"<...(天生是搭配白痴....唉..還是有瓜在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