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張美國網站照片超美的吧~~


這是今年我對AG最心動的一條褲子


原因無它,


全是因為我之前穿過piper(全長)


覺得型很適合自己.


一看到piper出了crop.


價錢要255美金(而且沒折扣)=>台幣近8000


考慮了近一個月.


忍不住還是下手了


這條之前看美國討論就說偏小.


建議要拿大一號


所以我是訂sz26


丈量尺寸 腰15/褲襠8.5/大腿10.5/小腿6.5/內長26.5


實品洗色非常美,正如網站照片下面的近拍



它是整條布料都有仿舊處理,


在膝蓋上方那個最大的刷破有補一塊布在裡頭.


但膝蓋兩處的破是沒有補布的


細節部份處理的很仔細(難怪定價偏高)


我的試穿照(拍謝,晚上拍照比較水腫,但早上出門太趕,抽不出時間拍)




如果穿true to size,就會像AG官網這樣


我個人是比較愛略鬆的感覺啦



[小虫碎碎念]


這條是硬挺布料.


所以會站立在你的腿上


網站model穿起來那麼短,是因為model有178cm


(我是165cm,整整矮人家13cm來著啊~~~)


版型我覺得跟ag家出的EX-BF差不多耶


可是我家沒有ex-bf了,


無法做比較看到底差在那裡


洗色非常美.


建議喜歡的朋友,拿大一號或甚至大兩號


穿起來會更好看


[延伸閱讀]


AG PIPER in 8 Year W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