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的AG推出一系列的Dwight Wash


感覺是加強了褲管刷色的打亮及刷白


其實本來我的第一下手選項是7Y Dwight


不過收到幾個牛仔褲同好的分享


都說實品普通修飾度普普


不如7y Dwight Paint來得出色


我就轉向下手20y Dwight Wash


(其實我買了好幾條AG.... >"<)


先說收到的第一印象


"還好而已" & "我家有類似的還比較美"


不是不美


但就是感覺和我去年購入的ag 20y stilt crop soft 很像啊


刷色層次感也沒有2009年出的ag 20y美


但既然買了


就拿出來拍照兼試穿囉


我買的是sz25


丈量尺寸如下:


腰14/褲襠7/大腿9.5/小腿6/褲長29.5(是非常標準的sz25)


70% Cotton 28% Lyocell 2% PU (偏軟的布料,很適合春夏,不會熱)


AG官網照片 http://www.agjeans.com/The_Stilt__20_Years_Dwight/pd/np/11/p/3064.html


(老實說,實品和ag官網差不多咧.是不是有點普通?)


晚上把小小虫搞去床上睡後,


總算有時間可以試穿


結果穿起來還不錯耶~~~(害我有點猶豫要不要留了)


先看實品照


左:AG 20Y SOFT STILT CROP 右:AG 20Y STILT Dwight Wash



AG 20Y STILT Dwight Wash全身



近拍左:AG 20Y SOFT STILT CROP 右:AG 20Y STILT Dwight Wash



左:2009年AG 20Y premiere 右:AG 20Y STILT Dwight Wash




我的試穿照(坦白說,最近拍照很有難度,小小虫很難伺候)


不過最糟的是我胖不少.


拍照意願很低>"<


下回我可以不要拍試穿只po實品照和網站試穿照嗎????


晚上拍照懶得穿搭,大家將就點看看,重點在褲子




小虫碎碎念


這條我覺得版子也有一點偏大


而且2011年秋天出的AG似乎都比較易鬆


還蠻多討論說要拿小一號的


本來AG是個尺寸很固定的牌子


現在變成很難決定


像ag piper crop就有人說偏小


可是ag stilt又說偏大


我自己這一條如果會留下


那應該還是sz25


因為它是軟布


我想拿24也可以


可是擔心變胖的時候,


這種布料就會把我的肉全都給"浮出枱面"


略鬆總比太貼好


洗色乍看是和20y soft蠻像的


可是穿起來不大一樣


畢竟20y soft是七八分長


stilt長度恰到腳踝


感覺是比較有修飾度(我的腳脖子並不細)


要留不留一切等ag stilt 19y mend到來再說吧~~~


延伸閱讀


 AG Stilt Soft Crop in 20 Year W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