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均來自網路


我挑了我有興趣的洗色給大家參考官網的感覺


Stilt Roll-up in 19y med


感覺MODEL故意拿了大兩號穿Ex-bf感



Lula Shorts in 19Y(參考洗色用)


(我之前買的19y stilt差不多也是這麼淺色)



Legging Crop in 7Y Dwight


看起來刷白蠻分明的,Love it^^


不過要我挑的話,我會選stilt或premiere款(tomboy或piper也可以考慮)



Premiere in 20Y Dwight(本季最想要的就是這個洗色配premiere)



更多2012 S/S AG Lookbook可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