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ller新出的刷破淺色


怎麼能夠錯過!!


我覺得ROLLER穿true to size比較有bf的味道


今年的ROLLER牛仔布料版子沒有去年的大


反倒是拿true to size才有寬煙管的味道


小一號比較像鬆一點的skinny


注意:綿布料版子偏大,我穿sz24仍然很寬鬆喔!!!


因為另一條KUNTUKY BLUE我是留sz24


這條比較想要寬鬆感


所以是拿sz25(供大家參考)


sz25


腰31吋/褲襠8.5吋/大腿寬11吋/小腿寬5.9吋


我的試穿照



網站照片(其實實品沒這麼亮藍白)



實品照



左:刷破roller,中:kuntuky blue,右:sluchy skinny


和中間那條比起來有點偏黃(kuntuky blue算完全的藍刷白)



我想大家應該發現


左和右明明就是雙胞胎來著>"<


只是右邊那條有一些油漆漬(但越洗會越淡)



小虫碎碎念


這條是橫向刷色


有"嚴重"的放大腿部效果


我穿起來雖是寬鬆


但鏡子裡是呈現"粗腿"


>"<


如果想瘦腿的,這條我不是很推薦啦!!


延伸閱讀


Current Elliott Roller in Kuntunky Blue W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