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大家搶進折扣的同時


我當然是先幫自己也搶了一條SZ25


本來就很喜歡AG PREMIERE


對有的人來說


它會太像小直筒,小腿不夠服貼


但對我來說


反而更能適度拉長我的小腿線條


而且不會緊繃在我的小腿肚上


所以這個褲型的數量反倒是我家AG的大宗


這條灰破刷色的AG


布料偏薄而挺


在炎熱的夏天裡也沒問題


最喜歡的是它那種灰藍刷色


視覺效果就很輕爽呢


這款布料我本來看美國店家的MODEL試穿照


大腿有些偏鬆


我自己穿是覺得還好...(對我來說是整體合身的)


AG我一向都拿至少是TRUE TO SIZE


這條也是拿25


腰28,大腿寬9.5,褲腳寬 6


很標準的25尺寸



實品色接近這張


反褶穿



[小虫碎碎念]


這條我165CM穿起來


稍嫌偏長


在猶豫要不要改長度


現在夏天我就先把它反褶起來


讓腳踝露出


比較清爽


等秋天到了


再當全長穿


以淺色來說


這條修飾度算蠻高的


同款刷色也有出STILT


但我嫌有時STILT我穿會小腿偏合而緊


如果個子比較嬌小些的


可以考慮買STILT囉


但PREMIERE比較便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