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翻天的7y(我很遲鈍的今年才發現)


原本參考了美國網站客人的建議


都說此條angel偏小半號


若腰圍偏粗建議拿大一號


偏偏特價的只有sz25


就賭一口氣衝了


收到後


忍不住誇它是極美的一條褲


可是我穿腰扣不上


憤恨的拿出布尺丈量


腰單面14吋/褲襠7吋/大腿寬9.25吋(一般25腰牛仔褲是9.5吋)/褲腳單面寬18吋


我覺得它應該適合一般美國牛仔褲SZ24或穿SZ25會略鬆的女生~~


好在我有牛仔褲腰圍調整釦


馬上拿出來用,cc





如何?


穿習慣了窄直筒或skinny


突然換上靴型褲頗不習慣


不過


這條7y布料頗硬挺


整體合身度對我來說嘟嘟好(除了腰啦)


穿上後果然把我的腿明顯的修飾的更好


這就是靴型褲一直不褪流行的魅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