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rent Elliott在2011推出的短褲新款


有著本來的反褶(rolled up)


但加上了斜口袋=>吸引我下手的主因


美國網站示範照



收到後


我好愛它啊


雖然訂價有點貴


但是我非常滿意


(最愛它的斜口袋,適合我把手插進去裝瀟灑)


我挑sz24


穿起來是合身不致於太大件往下掉(還沒穿出門過,但在家試是可以不用繫皮帶)


如果拿25就得用調整釦把腰圍調小了


試穿照=>發現為什麼網拍賣家都要穿3吋以上的鞋


曾聽說鞋子每高3cm就視覺上少1kg


看來是真的耶


我腳上的鞋約7.5cm高


看起來把我的腿整個拉長又拉直了呢^^




註:實品色應該是和美國網站差不多.算中藍色


我家因為是黃光加上地板深紅色


拍起來色差頗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