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迷戀R13 DENIM

陸續補了幾條

這條看當初網站其它客人的說法是

"NOT SKINNY" 

收到後試套.

果然,

它可以算是沒那麼貼身的SKINNY JEANS

反倒是有點略鬆,

小腿又呈現偏小直筒感的型

SZ25

腰15/褲襠8/大腿9/褲腳6

(我是內褶來穿喔)

R13 Skinny in Dark Worn

為了給大家看它其實蠻提臀的

我有調亮照片

IMG_5702

近拍的樣子(我自己看和實品接近)

IMG_5705

彈性非常的好穿又舒服.

往常都嫌R13太低腰

這條不會喔.

它和RAG BONE差不多的包.

以我這麼不愛深色褲來說.

這條我真的蠻喜歡的.

一來是真的好穿(舒適到不行)

二來是穿起來還蠻瘦的

硬要說唯一缺點就是有夠長!!

我165身高來穿

要內褶一大截才行

(它的內長是33吋)

一般如果我穿要剛好到腳踝是31吋

九分是28.5-29吋

為什麼要這麼長呢????

撇除這個缺點

我覺得對我來說是蠻完美的褲子啦~~

大推薦

喜歡貼身的可以拿小一號.

和我一樣最近迷戀略鬆感的就TRUE TO SIZE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13 Denim Current Elliott Shirts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