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整個栽入R13的坑裡爬不起來

這是第二條BOY SKINNY款.

第一條點這裡看

(然後第三條在運往我家中)

DARK VINTAGE WASH算它家很經典的刷色.

我是在大概六年前知道R13這牌子

是一個牛仔褲同好在新加坡試到來跟我說的

當時它家的經典款一個是X OVER,另一款就是SKINNY

然後刷色就是這個DARK VINTAGE 

R13 Boy Skinny in Dark Vintage

那時的售價就和現在差不多的貴.

誰知道隔了這麼多年

我會一頭就栽入呢???

只能說它家實在是布料舒適不說

版型也很適合我啊~~

這條是大腿鬆,小腿偏窄一些.

以前我都叫它CARROT褲型

然後它現在被取名BOY SKINNY

sz25

腰15/褲襠8。5/大腿9。5

IMG_5906

側拍不會很垮。

IMG_5909

近拍,就是很深但有層次的刷色

IMG_5908

我喜歡它的長度

內長27

我穿起來剛好到腳踝

搭靴/平底鞋/運動鞋都很完美

大腿略鬆反倒讓腿看起來更纖細

布料舒適度無庸置宜

就是舒服到不像牛仔褲

洗色也很特別

就是不迷牛仔褲的同事

也會覺得它很貴的那種

但認真說

我覺得它家刷BLACK或GREY?

真的最經典

是其它品牌做不出的那種洗色

真的很推薦這牌子

雖然貴

但折扣時很值得入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13 Denim Sweets Shop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