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針對boyfriend褲款,推出了幾個不同的剪裁



EX-BOYFRIEND(我認為它其實就是所謂的boyfriend褲款,但沒有ce家的寬鬆)


TOMBOY(偏寬鬆的直筒褲?)


Piper(就是其它家所謂的"SLOUCHY SKINNY"吧)


不過


AG的剪裁硬是跟其它牌子就是不一樣


它家的bf褲不寬鬆,屁股也不垮,


簡單說AG就算是所謂的男人褲也一定要帶女人味就對了啦


說了那麼多


還不就是我又亂下手了一條ag家的bf褲款-piper


它號稱是結合tomboy和skinny


看了其它買家的review


清一色的讚不絕口


還說什麼愛它勝過tomboy褲款


所以,我就衝了


先看商品丈量尺寸


sz25(我拿true to size)


腰單面寬15吋


大腿單面寬10吋


褲腳單面寬6.5吋


膝蓋單面寬7吋


熱騰騰的試穿照(請原諒我冬天就懶得處理毛的問題)




網站上比我好看一百倍的全長照(圖片來自www.shopbop.com)



小虫碎碎念


這條也是8y的洗色


大家應該記得我有一條8y grey吧


差別在於一條刷灰色一條刷藍色


我的這條8y帶著一點黃色調在裡面(和10y好像)


最令人在意的版型呢??


它的大腿比tomboy寬一點,褲腳則比tomboy窄一點


整體就變成所謂的"carrot"褲型


這種是我覺得最適合反褶的褲款了


如果常看日雜會發現日本妹很愛穿這樣的褲款


就大腿那邊鬆鬆的,但小腿那裡反褶後是比較偏窄的


我其實不愛深色褲


不過這條反褶後很好看耶


因為它反褶比全長穿好看(我自己穿的感覺啦)


所以我不打算去改長度了,就一直反褶穿吧


延伸閱讀


AG Tomboy v.s. Piper


AG Premiere in 8yr Grey Wash


AG Tomboy 10yr Wash


AG Denim Tomboy in 17yr sz25 v.s. sz26


AG Tomboy in 17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