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 Piper一條號稱結合TOMBOY和SKINNY的褲款


讓我們來看看到底它和tomboy差在那裡吧^^


尺寸比較表





































褲款AG TomboyAG Piper
洗色17 years8 years
尺寸2525
褲襠8吋8吋
腰寬14.5吋15吋
inseam33吋33吋
大腿寬9.75吋10吋
褲腳寬7.25吋6.5吋


全長試穿照:


因為piper我不打算改長度,所以是先內褶搭高跟鞋,所以看起來不是很順啦~~



TOMBOY=>這條我把它的長度改到32吋,搭高跟鞋嘟嘟好^^



反褶的感覺


piper反褶的下擺看得出比較窄~



tomboy則是比較直筒~~



小虫碎碎念 :


TOMBOY其實可以把它看成是直筒褲


Piper的型我覺得有點類似所謂的"SLOUCHY SKINNY"


或是該把它看成"Carrot"褲款


就是它做成了上寬下窄


像這種褲款


我覺得它反褶起來特別好看


當我在反褶TOMBOY的時候


會特別要把褲腳褶的有點小而不是每一褶都一樣的"寬"


而piper就不用特意去褶


它本來就已經做成下面偏窄版啦


怎麼褶都很自然好看


在我看來


tomboy更適合放下來穿


要反褶就穿piper吧!!


修飾度上


我一直都覺得carrot褲型很修腿耶


而且 出門旅遊搭個平底鞋或夾腳鞋很輕鬆


搭高跟鞋就又轉成很女人


所以


在我心裡其實比較喜歡piper的褲型,但不可諱言,17y的tomboy刷色實在太美啦,


兩條我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