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BOP折扣時

恰恰看到這條COH特價.

順手就把它買下啦~~~

這條RACER號稱超低腰.

但其實還好啦.

也有個7-7.25吋(它背面是包的)

SZ25

我穿臀圍有點略鬆,但其它地方算合.

腰30/褲襠7/大腿9.5/小腿5.5

我喜歡它家小腿做的比較直,較沒有偏窄.

適合我這個沒腳踝的.

常看人家穿SKINNY反褶.

但我不行,因為我整個小腿骨是偏壯的.

反褶起來更顯腿粗.

但這款我可以唷~~~~

COH Racer in SignalCIMG0935

反褶很好搭鞋

CIMG0936

淺灰帶一處的刷破.

以灰色褲的修飾度來說算很不錯了.

COH家的布料就是舒適好穿.

 

我穿就是正面腿很直.

這色超好搭。

冬天配黑色也行。

春夏配淺色也清爽啊

 

順便拍了張飾品照給朋友看.

這就是上週去台北時,

去CASA ACCESORIES買入的耳環和項鍊.

還挺喜歡的:)

開始期待春天了~~

CIMG0938

 

arrow
arrow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