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三月初的SHOPBOP折扣買進了什麼呢?

我當然是挑牛仔褲:P

接下來還有大概四五條在運送中這樣

這條RAG BONE SKINNY IN SURF是我很期待的一條.

原因無它.

就是它是淺色的呀~~

之前有就有網友說我冬天怎麼都不買SKINNY >"<

(明明有好不好!!)

不過坦白說我對深色真的沒什麼愛.

倒是淺藍,中藍就真的是我的菜

昨天一收到試穿完就大愛

它的中間是刷白,但兩側有打深

整個就是修腿刷色嘛

我拿SZ25

個人覺得尺寸很標準,

不大也不小.

腰13.5吋/褲襠8吋/大腿9.5吋/小腿5吋

我喜歡它的布料偏挺,厚度中等

褲襠8吋夠包覆

 

CIMG0921CIMG0923  

整條腿露出來的感覺~~

Rag Bone Skinny in Surf

這條我自己超超喜歡的.

(雖然前幾天的R13我也愛)

但SURF真的穿起來有瘦.

本來昨天有看到另家網站有折扣.(也是七五折左右)FD    

超想開代購的.

(我喜歡的褲子就希望大家也都買到,然後來跟我分享心得)

BUT

美國幫忙轉寄的朋友馬上要返台休假一個月.

這這.

怕來不及請她幫忙轉寄回台灣啊.

>"<

很推薦大家有看到這條折扣可以下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