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re這個款式,算極少數RAG BONE家中我穿算還不錯的褲款

SKINNY款我老卡在24太緊,25又不夠合的監介裡>"<

還有就是它家SKINNY明明做八吋腰.

可我老覺得它要掉下去了

厚,我明明就是個粗腰鬼來著耶!!

這款洗色讓我等好久好久.

二個月前就跟REVOLVECLOTHING訂了.

結果說超賣無法出貨.

硬把我的訂單給取消

趁SHOPBOP前陣子折扣

就趕快再補進.

(昨天付關稅付的很心疼啊)

先來張MODEL照.

Rag Bone Dre Armitage

它就是淺藍帶黃有破的基本款

布料算偏薄中等挺度

我自己有拍實品照,(黃光)

IMG_4328

不過看到網路上這張照片更貼近實品

它在白光下會偏淺一點  

Rag Bone The Dre

基本上這款我一定不可能放下來全長穿.

反褶是一定要的.

覺得它似乎比另一款DRE鬆一些?

(不同的布料即便是尺寸丈量相同,穿起來的合身度也會不同的)

sz25 腰15/褲襠8(RAG BONE家幾乎都8)/大腿10/膝蓋7/小腿5.5

我穿是大腿略鬆的SLOUCHY SKINNY感

IMG_4330

近拍.

IMG_4333

給大家看大腿是有一些鬆度的

IMG_4335  

三月初剛去香港大吃大喝了一趟回來.

很需要這種有點合又不會太合的褲子來修飾身材來著  

這款我想可以一路穿到秋天沒問題吧,哈^^

是說最近買的褲子真的很少>"<

海關最近又很缺錢.

包裏都要卡很久很久

好期待我訂的其它褲子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Jean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