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嘗試了數條RAG BONE

發現有的很適合我,

有的SO SO

目前為止.

最喜歡的就是本文介紹的這條DRE BOYFRIEND

在官網上它的名稱多加了個"SKINNY"

就可以知道

它完全和CE那種休閒垮男友沾不上邊.

是屬於比較合身型的BF

Bradford洗色屬於中藍,

帶著明顯的貓抓紋

RAG BONE多半帶點復古味.

這條也不例外.

感覺就是有種泛黃感(雖然它沒有刷黃)

實品照

IMG_4304  

我拿SZ25

腰15/褲襠8/大腿10.5/小腿6

它的腰比較中腰些.包覆腰間肉的效果較佳.

很適合需要把肉包覆好的我啊

IMG_4305

近拍

IMG_4306

側面效果

IMG_4307

 

小虫碎碎念

這款的背面口袋做的很大,我覺得修臀效果普普

喜歡的是它的布料.

是厚實綿料.帶著挺度

有立在身上的感覺.

版型和AG NIKKI很像喔. 點此看AG NIKKI 16Y試穿文

都算是合身但不貼身的SKINNY

穿起來是比較帶有女生味道的合身男友來著

很喜歡.

這週就穿了兩次出門

我是這樣跟朋友形容的.

當你想和女朋友們來個下午茶.

想有點造型卻又不想太女性化

這條RAG BONE DRE BF就是最好的選擇.

它會讓你看起來瘦但卻有著女生的帥氣來著

最後奉上明星示範照,正是那種帥氣打動我下手買啊~~~

 

Rag Bone Dre Bradford

有機會我會買其它同版型其它刷色回來看看^^  

arrow
arrow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