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先介紹新收到的RAG BONE Dre Boyfriend

也已經穿出門.

但天冷就懶散.

昨天比較回暖,CE也到了.那就先介紹CE好了

CE FLING是我覺得比CE家出的BOYFRIEND更適合我身型的款式.

它明明是BOYFRIEND

但卻沒有那麼垮

順著身型而下反倒修飾度更好.

這條LOVED WASH是深藍刷白,

有著CE一貫的刷色層次.很立體

我雖然不是深色愛好者.

但對CE刷色向來都蠻愛的.

所以即便它家穿起來不是最瘦的.

但舒適度和刷色仍讓它在我家牛仔褲櫃中佔有很大的一席之地

有鑒於CE版型都偏大.

加上這款布料我之前就試過算比較軟一點的厚綿布

一開始我就拿了小一號(sz24)

實際尺寸我忘了丈量了啦

不過我穿很OK

CE FLING LOVED WASHIMG_4302  

實品刷色近拍

IMG_4303

小虫碎碎念

跟RAG BONE DRE BOYFRIEND比起來.

這條沒那麼顯瘦.

但是休閒味道十足.

上回朋友說,她覺得牛仔褲不就是帥氣,有比較柔美嗎?

有啊!!

RAG/BONE DRE BOYFRIEND我覺得就比較女性化.

可是CE是那種男生也可以穿的褲型.

天生就帶著休閒輕鬆的味道

加上布料很軟,彈性度很夠.

是週末出遊最佳良伴

像過年期間我來回奔波由北至南.

CE就是優先選擇.

畢竟要坐超過3HR的車程.

沒有一條好褲怎麼行呢?????

總之,本次春節下單的兩條牛仔褲都很合我的意

雖然都是BOYFRIEND

可是各有千秋也各有各的美

滿意滿意.

接下來就來等春天有什麼好褲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rrent Elliott Sweets shop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