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一樣總在尋找一條好看的灰色刷色褲嗎?

尋覓了很久.

雖然有買到還不錯的韓國褲也是灰色刷白.

但美國牛仔褲畢竟還是我的最愛啊

無意中就看到這張裡的灰褲.

大心

Rag Bone Buxton

BUT實品並沒有這麼的刷白明顯喔.

它是很有層次感的灰

IMG_4247

W25

腰14/褲襠8/大腿9.25/小腿5.5

有彈性.

我穿覺得似乎可以再合貼一點?=>不確定小一號24是否會太緊就是.

量體重和丈量了一下腰臀尺寸,

完全沒有變啊????!!!!

很阿Q的安慰自己,

能十年如一日也不錯了啦

IMG_4239

近拍那個灰極美

IMG_4243

背面超難拍.

可是我覺得算有修臀效果,

現在很多韓國褲我穿起來正面不錯,

但背面完全是扁又垮(多一塊布)>"<

IMG_4241

小虫碎碎念

這真的是今年度最後一條牛仔褲了.  

算有劃下美好的句號嗎?

雖然我愛買牛仔褲的熱情似乎在過了36後.

有稍稍減退些?

可是看到很喜歡的還是忍不住就會想下手.

只是只要稍有猶豫的就會毫不留情的退貨.

畢竟衣櫃空間有限啊~~~~~

回到這條RAG BONE

它的布料感覺是很包覆肉的.

像是穿上一條塑腿褲.

但我仍然要誠實的說.

它沒有穿起來很瘦!!

不會胖,但也不會瘦.

勝在洗色美.

而灰色褲有這樣的效果似乎也算很不錯了??

最近常請老爺幫我看我試穿的效果

這條他給的評語是"就這樣"

=>再追問:胖嗎?

回答是:不胖,但也不怎樣

收到當天也有試穿給同事看.

同事給的評語也是,

沒有看起來說很瘦,但還不錯.褲子本身很美

試了數條RAG BONE

看來這牌沒有很適合我耶.

想來想去,好像我還是穿有刷白的褲子最受好評啊

希望明年會有很多刷白的褲子可以買囉^^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Denim Sweets Shop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