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新年快樂

最近美國包裏遲到的好嚴重,

我12月初訂的都還沒來耶....

結果...突然的就收到了這條莫名其妙的AG

這條AG是美國寄錯的.

因為是深色.(也不是年份刷色)

不是我的菜.

SMI_2SMI_3

 

=>看實品就真的就不是我會去買的色嘛,

感覺色長的有點像RAG BONE那條KESINGTON( 點此看RAG BONE KESINGTON )

IMG_4256

結果

我上網查了,到處都好評不斷,全都五顆星

重點是沒折扣!!!!!

點此看美國Piperlime評價 

點此看美國ZAPPOS評價 

我好奇了,

就試穿看看

sz25

腰14/褲襠7.25/大腿9.5/小腿5

超有彈性,我覺得穿它可以劈腿跳舞都沒問題.

雖說是ABSOLUTE LEGGING.

覺得不會窄到讓你小腿曲線不美唷~~~  

AG Absolute Legging SMIIMG_4253

而且也把我的扁臀修的很好:P

IMG_4254

小虫碎碎念

這條深色我老公給的評語是"還不錯唷"

啊,那我要不要留下它呢?

有人會想要嗎???(因為美國有給我折扣,因為退回實在太貴了>"<)

因為穿起來跟FRAME DENIM的深色有點像耶.

不過AG比較有彈性,FRAME比較挺一點.

但都一樣修飾.

下面這張是我穿FRAME DENIM

 點此看FRAME DENIM試穿文 

和AG好像雙胞胎喔

IMG_4262  

那到底要不要留下AG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 Denim Frame Denim Joie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