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是意外之喜

在上一梯次的SHOPBOP折上折時.

不知要買什麼的我.

莫名看到這條R13剩零碼

就24和29各一條

R13我向來是拿TRUE TO SIZE(25)

但SLOUCHY SKINY我拿過24是可以穿的.

想說大不了不合再退貨.

就下單了.

結果

拿到後很意外耶.

首先它的黑是有刷色感的

再來布料超級好穿又舒服

img-thing.jpg 

最後沒想到我穿竟然蠻顯瘦的.

(我承認,當初是看了REVIEW寫讓她看起來有瘦五公斤...)

SZ24(我拿小一號喔)

丈量尺寸我另外再補,忘了量了啦~~~

褶三褶當男友褲

IMG_5294.JPG 

反褶一大褶的穿法

IMG_5289.JPG 

IMG_5290.JPG 

硬要說缺點.

唔,實在是有夠長的長.

但好在是黑色.

反褶起來根本也看不太出來.

(而且可以是用那種很流行的一大褶,變成像直筒褲)

褶三褶變男友褲型的穿法也不錯.

價錢也很不美麗 >"<

優點就是

布料偏薄,軟,有彈性

穿起來有瘦.

然後我終於找到適合的黑褲子.

可以搭配我家八百件不嫌多的牛仔襯衫們.

2015年最後一天,

謝謝大家的支持.

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13 Equipment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