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最近都沒什麼喜歡的褲子

前陣子在網上晃時

看到很知名的部落客蘇菲魚介紹了一條R13 Boy Skinny

她把它拍得又美又瘦(她本來就很瘦又身材好啦~~)

忍不住就開始了我的搜尋之旅

結果

竟然讓我找到一條我的尺寸.

馬上買!!

我買的是SZ25

腰14.5/褲襠7.5/大腿10/小腿5.25(吋)

理論上呢.

BOY SKINNY應該好像要垮一點.

但這條當初我在看網站實量尺寸時

就知道它會比較像是略鬆SKINNY而不是很垮的那種.

最喜歡是它的長度.

我165來穿可以是九分的

大多數的R13都做很長.

改了又捨不得

很多時候我只能反褶穿或是塞靴子搭配

但這條就可以配上短筒靴或SNEAKER

露出些腳踝或搭襪子

是很完美的長度

IMG_5574.JPG

IMG_5570.JPG

IMG_5571.JPG

R13布料都很好穿.

舒適有型剪裁好

洗色不用說,灰黑是強項來著!!

(另一個灰黑刷色好看的是CITIZENS OF HUMANITY)

是普遍大家對它家的評語.

大家唯一的不滿幾乎都是訂價太高.

朋友V就曾說.

以它的價錢來說.

穿起來要好看根本就是應該的嘛

好像很有道理?!

這條有帶些許的彈性.

偏低腰些(平時習慣了八吋後,7.5都會嫌太低)

穿後會鬆一些但不至於到垮到不行

是今年買的第二條滿意的褲子.

(另一條是日本品牌UNGRID家的八分褲)

總之很推薦有預算的人可以下手一條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13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