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3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品牌

它算是走比較帥氣(率性)的路線

我覺得顯瘦度一般.

但刷色和布料都是上等之選

R131)

這條R13 Relaxed Skinny在SHOPBOP上的反應很好.

尺寸零碼不說.

評價幾乎清一色是滿分

雖然價格不低.

但最近訂的牛仔褲沒幾條收到的情況下

我還是買回來了

尺寸方面看了討論.

大部份人都推薦拿小一號

所以我就從善如流也拿了小一號(我拿24)

坦白說,

它剛穿還挺不鬆的.

不過穿一天下來後.

整個布料有變鬆喔.

請朋友看.

她覺得挺瘦的.叫我可以留下

我考慮後.

覺得我喜歡它的程度多於RAG BONE BF BEACON WASH

所以我就留下R13囉:)

SZ24

腰29/大腿10.5/褲襠9

它的褲腳很特別.有多兩道車線.

讓你褶起來有CARROT(上寬下窄)的設計  

R132

我穿起來的樣子(這是已經穿了一整天下來有略鬆的感覺)

R13 relaxed Skinny in faded BlueCIMG0918  

近拍

CIMG0916

要我說,

它其實很像RAG BONE家DRE的型.

然後比DRE再合一些(不確定是否因為我拿小一號)

不會很SKINNY.但也不是BF

臀和大腿看起來是鬆的.

朋友說看起來頗瘦

布料方面偏中等挺的質感

訂價的確偏高,

它家隨便都325美金起跳啊

但就是洗色真的一看就是"高單價"的感覺

需要多穿,

型才會越來越好看.

(有認真考慮要每週至少穿一次)

=>反正我訂的另外幾條褲子也都還沒來~~~

總之我還挺喜歡它的啦~~

[廣告時間]

RAG BONE BOYFRIEND IN BEACON WASH剩一條25現貨在台.

試穿文點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EMAIL給我喔.

因為我自己想留R13

所以RAG BONE若沒人要我就打算要退回美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13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