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R13的大名.

一開始留意它是因為新加坡朋友的推崇

再來就是它家有很特別的褲襠設計.

(CROSS OVER DENIM)

R13

後來因為無法決定尺寸加上賣的網站甚少

始終沒有下手買回家.

去年開始美國很多網站都進了這個牌子

因為是ITALY製的

單價隨便都破300啊>"<

其實看照片

就是條SKINNY啊.

不過,洗色是真的很特別

一般黑/灰洗的色在歐洲品牌較常見

美國品牌就蠻少看到有層次又好看的

所以在決定要下手的同時

下定決心要挑我衣櫃裡較少看到的黑灰色.

最後挑了這條

BLACK WORN(感覺它有股髒髒的灰煤色)

實品照在黃光加地板的情況下我覺得色差有點嚴重就不放了.

試穿照看起來倒挺接近SHOPBOP拍的照片的.

R13 Skinny Black Worn

我買25(TRUE TO SIZE)

腰14吋 褲襠7.5吋 大腿9吋 小腿5.5吋

丈量尺寸似乎偏小。

不過其實蠻包覆腰肉,加上彈性夠大。

我穿上整條完全不費力來著

IMG_4341

近拍

IMG_4343

側面(它提臀效果蠻好的)

IMG_4344

很拍謝的露大腿給大家看

IMG_4348

小虫碎碎念

一般R13的布料聽朋友說都是偏硬挺。

但我身上這條當初看MODEL穿就是屬於很彈性很舒適的感覺

實穿後的結果也和想像的差不多。

並不會厚實

但很舒服很包肉

是那種會想穿出門去旅行甚至坐飛機的褲子

前陣子的港澳之行因為大吃大喝的緣故

遲遲不敢量體重

只敢默默的以牛仔褲還塞得進做安慰自己的藉口,

不敢說R13有多修腿。

但穿起來我覺得是好看的一條黑灰褲唷

而且真的很有質感

不知大家有沒發現

各家品牌只要是黑灰刷色的

定價都比較高耶???

不過看SHOPBOP的REVIEW說值得這個價錢

目前尺寸仍全

大家可以等看看折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13 Jean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