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g bone Kesinton    

人人都說顯瘦必買,

好評不斷的Rag Bone Skinny in kensington Wash

因為是深色.

所以我提不起很大興趣.

不過前陣子有折扣.

又沒什麼淺色褲好買.

我挑了一件深色的FRAME DENIM後.

想說那買RAG BONE回來比較一下好了.

是不是很深色?有帶點墨黑的感覺

RAG BONE Skinny in kensington

W25(我覺得有大半號)

腰14/褲襠7.5/大腿9.75/小腿5.5

版型類似AG STILT(小腿比較直筒點)

IMG_4191

IMG_4192

[碎碎念]

我穿覺得25不夠貼合(腿部)

然後髖骨處不夠順.

(不知換24會不會好一點??)

布料算薄而挺.

如果沒有FRAME DENIM做比較.

算我穿起來不錯的深色褲.

請我家老爺看.

他說FRAME DENIM看起來腿比較長

所以這條應該就不會留啦~

脖子上是這次美國六折買回來的圍巾.

它是100% SILK的,

圍起來和秋冬帶MODEL質料感覺不同耶.

好喜歡.

真想再包卡其色/紅色/軍綠色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EXANDER MCQUEEN Rag Bone/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