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RAG BONE這兩年很紅.

我也偷偷買了幾條試.

只是我不愛它那種很有彈性的布料.

有的我穿起來實在很普通.

默默的就不再想試了>"<

手裡這條SKINNY還是跟朋友商借的.

因為她和菜湯一直都說這條很修飾

人又很NICE的借我試套.

3Q~~VIOLET

看了REVIEW.

很多人說這條偏小.

我穿倒覺是TRUE TO SIZE

布料偏薄挺.

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種.

怎麼說.

就是當從小腿拉上

感受到布料的包覆感時.

就會意識到,這條我適合!!!

W25

腰13.5/褲襠8(偏中腰)/大腿9.25/小腿5

丈量尺寸似乎小了點.

不過我穿完全沒問題喔~~~

實品照(很基本的那種刷色,無任何花俏)

RAG BONE SKINNY in STRATHEM

我穿起來

IMG_4151  

近拍

IMG_4153

側面

IMG_4155

這兩年似乎流行比較沒有刷色的基本款.

像RAG BONE或FRAME DENIM都是走這種

強調的是剪裁和合身度.

修飾女生腿部線條和拉長.

然後上衣就稍稍可以花俏點.

我今年也買了不少襯衫(花的)

感覺是突破啊~~(記得以前最不愛襯衫了呢,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IE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