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COH家的忠實粉絲.

原因就是它家牛仔褲太好穿.

然後體重變化在3KG內穿都沒問題

今年流行的是比較直筒無彈的褲款

COH家出了CHARLOTTE

在朋友推薦下我入手了黑灰色.

尺寸25

(腰36/臀48/大腿27/褲襠28(CM)

布料完全無彈很挺偏硬一點

對我來說腰有點太合

站著還好,坐下吃完會頂到肚子>"<

不過穿了一整天後,感覺就還可以

這款褲型和COH家LIYA的差別

有LIYA多半有加人造絲,相對比較沒那麼硬

還有LIYA的褲腳比較窄一點(比較上寬下窄)

CHARLOTTE則是偏直筒些.(小直筒)

附上我的穿搭照.

我165穿到腳踝

照片完全沒調比例就是用角架自拍為主.

就是個素人自拍XD

CHARLOTTE1.png

CHARLOTTE2.png

CHARLOTTE3.png

這款我覺得也不錯.

但為了自己更舒服

下次會想補有彈性布料為主的CHARLOTTE試試吧~~~

還有它的洗色我覺得台灣夏天穿會稍悶,(如果要走來走去的話)

在辦公室裡就可以.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tizens of humanity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