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VRLAKE是我一直在注意的品牌.

它算比較小眾

款式比較復古也比較高腰

單價比我們常購買的一般美國牛仔褲要高不少.

大概是259-330美金左右.

主打無彈/高腰/復古

我這次試水溫挑了最便宜的HERO STRAIGHT LEG入手

一樣是SZ25(腰34/臀42/內長71(公分)

我165穿是到腳踝囉

但是.

我拉過臀時很吃力

扣上也很吃力

無彈性,布料中等厚,有硬挺度

我覺得這種布料算舒適

雖然覺得它養一下會順身型.

但45+的我

有點不想太辛苦XD

有拍了試穿照

但忘記帶傳輸線

一樣先放MODEL照給大家看一下.

sLVRLAKE_HERO.PNG

洗色就是有點復古,(像LEVIS)

(是說今年牛仔褲洗色都長這樣,實在很不我的菜耶)

IMG_2883.JPG

補上我的試穿.

我腰約68/臀90-91(CM) 穿25(略緊,要拉過臀部時有點卡,然後腰也有點太合)

建議和我身型差不多的人要拿大一號.

但它布料感覺是多穿會鬆的那種.

我自己因為褲子太多,不大會"養褲子"

要穿鬆是有難度XD

這款穿起來就中規中矩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中藍或淺藍刷色

加上布料比較硬挺.(雖然腿會比較直)

但相較下我還是喜歡有彈性舒適度高一點的褲款就是了:)

SL1.png

SL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VRLAKE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