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試這條

真的是最近沒什麼褲子特別想買

(不過沒什麼PO文,卻一直也有新褲子來我家報到就是了)

亂晃的結果

它在折扣,然後是沒試過的褲型

想著給它個機會

就買啦XD

ISABELLE是AG家出的高腰直筒褲

23 YEARS WIND WORN WASH是藍色刷了很多不同漸層的白

IMG_3572.JPG

 

 

 

 

我得說洗色非常美

穿上是還好.

但拍照時由於它漸層不同的刷

有修腿的效果來著

布料算有挺度,蠻舒服

不過它是100%彈性

所以在腰的地方又做高腰

會稍緊一些

這條是25

腰13.5/褲襠9.75/大腿9.75/褲腳寬7/褲子內長27.5(吋)

它是條直筒褲喔

IMG_3568.JPG

IMG_3570.JPG

穿起來會讓腿看起來比較筆直

反褶穿也OK

IMG_3571.JPG

我覺得有帥的感覺

就它不是那麼女生曲線的.

是帶股不羈的FEEL

那對我來說,

我是覺得腰稍緊

穿一下下是有好些

但習慣了不擠肉的COH們

突然穿這麼合腰的褲子有點不習慣

不考慮腰的話.

腿的修飾度很棒

刷色很棒.

長度也很棒

是配高跟鞋或反褶配靴都很剛好的長度

對了.

AG修扁臀的效果也極佳

如果你是腰偏細的人蠻推薦這條的

台灣網站一上架就全數售光了.

目前美國折扣後價格很漂亮的(台灣的六折吧)

想要代購的可以EMAIL問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