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OLDE在2021年真的是火紅.

要找折扣真的很不容易啊

本來我對它家沒什麼興趣

因為洗色都太復古

我個人喜歡那種有刷的變化的洗色

但今年各家都出這種VINTAGE感

我忍不住也下手了一條寬褲

首先它就命名為LOOSE FIT

所以就不是全身型的

整件是寬鬆舒適的

我本來很擔心布料

結果收到大喜

它雖然無彈但布料超級無敵好穿啊

這款很多評價說可以拿小一號,小兩號,也有人說想輕鬆也可以拿本來的尺寸(TTS)

我考慮了自己的腰偏粗

加上它又是肚臍上的腰圍

就還是拿了本來的25

果然它整件很輕鬆

我腰和臀都偏鬆,(但腰不會掉下來)

建議大家可以小一號拿.

我腰有68CM,臀約91CM(這條拿25是不會掉下來)

實際丈量之後再補.

先給大家看照片.

我165穿到腳(內長72)

朋友都建議可以改短.

但我自己覺得

它放下來,反一褶或捲都蠻有味道的

如果想要短一點.

大家可以考慮拿同款的CROP(我下單了,收到再分享)

90SLOOSE_1.png

90SLOOSE_2.png

 

90SLOOSE_4.png

90SLOOSE_3.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OLDE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