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淺色褲就會想試試.

這條是AG今年出的石灰刷破.

淺淺的石灰色.近看會有刷色痕

AG Legging SGY

光線明亮的地方,看起來會近乎石灰白

有冬天的那種淡漠的味道.

它和今年我所試的AG布料全都不同.

反倒是回歸了前一兩年的23 YEAR或是SILVER的那種

厚實只帶了一點彈性的布料

穿上會有被緊緊包覆肉的感覺

所以在試穿時,我會忘記它是LEGGING

因為它布料實在太像過去的STILT或PREMIERE出的那種淺色布

我幾乎以為我在穿舊款的23 YEAR STILT

W25

腰14/褲襠7.5/大腿9.5/小腿5

  • 材質是:Cotton/spandex blend

看丈量覺得很標準的25

可是我覺得腰那裡有點緊.

稍稍就要扣不上了啦>"<

也因為腰到大腿處我穿是有點偏緊的.

所以這條我會搭長一點的上衣把缺點給蓋住~~

IMG_4145

IMG_4147  

[小虫碎碎念]

跟淺藍或中藍的褲子比起來

我穿這條修飾度沒那麼好.

BUT我拿出家裡所有的淺白或淺灰色褲出來試的結果

最瘦的就是它了.

畢竟以這樣的刷色要做到很修飾的確是有點難度啊

但在秋冬一片黑壓壓中帶來一抹白

感覺反倒更有冬意了呢

 

[工商服務時間]

這條淺色現在有折扣喔.

原價225(約6500台幣)

折扣後是4500含郵

尺寸有點不齊.

有興趣的可以詢問~~~

arrow
arrow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