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強力鼓吹

她甚至買了兩條,一條要備用

折扣後的價錢很划算.

所以我就也幫自己訂了一條25

它是很標準的AG 25尺寸.

腰14/褲襠7.5/大腿9.5/小腿5.5

深藍但有刷白.

我最近發現,我穿純深藍褲真的不行.

大家都說瘦的 RAG/BONE Kensington

或是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Leatherette Skinny Jeans in Vintage Leatherette 

腿都好肥啊.....

還是乖乖買深藍有刷白的比較適合我

AG Legging 6Y

噹噹

我穿上這條整個腿很直又很拉長.

效果很好我很滿意.

折扣後不到四千更是額外的大加分!!!

IMG_4214

隨便拍都很美~~~

IMG_4215

唯一小小的缺點是我穿起來有點太長

不過今年AG的軟薄質料可以做到這麼修飾.

實在也很令人意外.

也更期待明年春天的AG會推出什麼樣的布料和洗色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