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好久才買到的R13 BOY SKINNY IN BLACK

原因就是我喜歡它家的黑色其實是有層次感的那種黑.

R13 Boy Skinny in Black

BOY SKINNY是我今年迷上的褲型.

只要看到折扣有我的尺寸我通通都想包啊~~~

BLACK刷色因為布料的緣故.

彈性比較大

沒看到我的尺寸25

就直接買回了24

(好在穿起來我非常的滿意喔)

SZ24

腰14/褲襠7.5/大腿9.5/小腿6

合身度和彈性都佳

是目前我手邊現有的BOY SKINNY裡最喜歡的樣子.

我手邊有

BOY SKINNY IN DARK VINATGE (點此看) =>偏大一些

BOY SKINNY IN SLATE GREY(點此看  ) =>偏合身,布料無彈性

IMG_6103

IMG_6101

怎麼拍都瘦

IMG_6106

怎麼說呢

它家的黑灰刷色真的是強項

即便是黑也是有層次的那種

布料舒適就毋庸置疑

九分的長度也很完美.

是一條我天天都想穿出門的褲子啦~~

超級無敵推薦

大家看到有折扣真的可以下手.

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