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先說


它和apt 3r賣的是不同款


目前在美國網站還沒看到有網站賣


(有人看到請留言給我好嗎??)


新加坡網友有試穿到Apt賣的那條


據她說拉鍊在內側,布料輕薄,修飾度佳


那我這條拉鍊在外側


布料厚實(似CE CARGO)


修飾度我也覺得不賴


膝蓋處有兩道車線(弄成好像mortorcycle款)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退回美國~~


雖然穿起來是還不賴啦


我拿sz25


腰13.5吋/大腿9吋/褲腳寬5吋


九分長度(內長28.5)


腰對某些sz25的人來說會略鬆,但其它部份貼合




小虫碎碎念:


會考慮留下它是因為它修飾度不賴


布料夠厚實


台灣的冬天會很實穿


但又很想買Apt賣的那條試試


真是令我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